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是原东田丽格美容整形医院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与丽诗时尚集团携手合力打造的经过北京卫生部门批准的高等医疗美容服务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医院开设各类整形项目四十多项,在面部各器官整形及手术失败修复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经验,拥有接近国内领 先水平的医美整形技术,为数万爱美人士打造了适合自己的变美体验。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拥有过硬的硬件设施,先进的技术设备,同时,结合国际化的时尚审美体验做为美学设计标准,以个性、科学、综合年轻化为基准,致力于为每一位求美人士带去专属的美丽体验。
  同时,医院在整形价格方面也是全国较低水平的,目的是便民惠民,为爱美人士减轻经济负担,使每个人都有权力和能力改变自己,重拾自信。医院坚持“时尚医美,源于丽诗”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全国领 先水平的医美整形美容机构,为更多的爱美女性留住美丽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整形专家 更多>>

张菡主任医师
菡氏中面部黄金比例成型术、菡式眼部综合整形术、菡式MIX眼袋复合提升术、菡式全软骨Ƴ鼻尖成型术、菡式Make-up脂肪活细胞中面部动态塑形术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动态 更多>>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8号院5号楼-1至3层101内一层106房间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